首頁 > 產品訊息> 管線探測定位系統

Leica DD220/230 SMART 公共設施定位儀

Leica DD SMART 探測定位系統
工作更安全,更聰明,更簡單
Leica DD SMART 探測定位儀和DX Shield 軟體可隨時隨地打開通往互聯世界的大門。 Leica DD SMART 探測定位儀可以更深 入,更快速,更準確地檢測地下公共設施。DD SMART 探測定位儀具有可擴充性,採用內建記憶體,GPS 和藍牙技術設計。 連接並下載儲存在DD SMART 探測定位儀內部儲存記憶體中的數據,包括GPS 定位,並將其傳輸回DX Shield 軟體進行分 析。DD SMART 探測定位儀和DX Shield 軟體通過提供最佳的檢測性能,使組織能夠在任何挖掘作業之前更好地了解定位任 務性能和現場複雜性,從而確保現場最大程度的保護和安全。
  • 產品說明
  • 規格表

Leica DD220 SMART 探測定位儀

Leica DD220 SMART 探測定位儀是一款易於使用,直觀的定位儀,可簡化對埋設設施的檢測並提高客戶信心。 憑藉自動精確定位技術和清晰可見的彩色顯示螢幕,DD220SMART 探測定位儀可放心地發現埋設的公共設施。內建影像支援,使用警示和聲音,結合起來改善產品使用,並保護操作員和公共設施。將DD220 與DA220 信號發射器或一系列附件配合使用,可實現深度估算,提高精度和應用範圍。

Leica DD230 SMART 探測定位儀

Leica DD230 SMART 探測定位儀結合了增強的追踪功能,通過直觀,使用者友好的軟體套件提高檢測精度並增加距離追踪。 有了更大的信心,您可以比以往更深入地定位和追踪。 DD230 SMART 採用創新的天線設計,大螢幕彩色螢幕和先進的數位信號處理技術,操作簡便,可在最擁擠的區域內檢測最小的信號,從而提供可靠的性能。將DD230 與DA230 信號發射器或一系列附件配合使用,可實現深度估算,提高精度和應用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