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產品訊息> GNSS衛星定位系統

Leica Zeno FLX100 智慧型GIS衛星定位儀

無論何種產業,位置與空間資訊都是一種極為重要的決 定性商品。
Leica Zeno FLX100 智慧型衛星定位天線以簡單靈活 的方式獲取空間資訊,讓您可以隨心所欲的工作。 通用型手持托盤可以使用 FLX100 與自己的智慧型手機 或平板電腦配對。 要獲取更高精度的資料,只需使用 HxGN SmartNet RTK 技術的測桿即可。
使用 Leica Zeno Mobile 獲得測量專業資料獲取的終極 體驗,或在各種作業系統上的其他測量應用程式中與 Leica Zeno Connect 搭配使用,實現高精度定位。 Leica FLX100, 是您值得信賴的合作夥伴提供靈活的 位置資訊解決方案。
  • 產品說明
  • 規格表
LEICA ZENO FLX100 智慧型衛星定位天線:
■ 資料收集變得容易:
簡化的工作流程並開啟新的工作方式。
■ 公分級精度強固型 GNSS:
真正的多頻道追踪精度 <2 cm 水平 (2D),精度就在超便利攜帶的機身中。
■ 建構您的 GIS 手持解決方案:
將 FLX100 與通用型手持托盤和您的移動設備配對,建立適合您需求的手持解決方案。
■ 可使用任何 Android 或 Windows 移動設備:
FLX100 相容於執行 Windows 或 Android 的設備。
■ 可使用 Zeno Mobile 或任何其他資料獲取的應用程式:
結合 Zeno Mobile 或擴展您選擇的第三方軟體的可能性。
■ 堅固耐用,適用於環境惡劣的工地:
已準備面對最惡劣的工作環境。 FLX100 具有防水、防塵和 1.2 m跌落保護。
■ Leica Geosystems支援與服務:
享有 Leica 2 年專業的保固服務與技術支援。